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夏令营

时间:2014-10-13 10:42:34 点击: 作文字数:800字 活动作文
其实,这个礼拜我会来到东海,也算是一种缘分。我这次是来“上课”的,也就是说,是参加夏令营才来的。
这个夏令营叫做“东海小领袖智慧成长营”,名字真的好长,本来想说是去玩的,没想到,还真的是去学习如何当一位小领袖呢!
到了那里的第一天,我就被吓到了,除了被那里美丽的风景吓到之外,也被老师严格的程度吓到。该怎么形容老师的严格呢?其实老师只是很注重“尊重”而已,只要你做到这一点,你就可以无忧无虑了。但是,相反的,如果你做不到的话,下场就会非常“惨”。马上就会被安排到“爱心服务队”,并且接受与大象老师的“特别谈话”,听说,整个晚上都不必睡觉了呢!光用听的就觉得恐怖。
我们每天晚上10:30准时熄灯,隔天早上7:00准时起床,如果被抓到熄灯还没躺在床上的,马上就会被拖出去的;如果7:00没起来的话,铁定会被踹个 两脚,总之,就是会让你起来就对了。起床之后,还不能马上吃早餐,还要先打完太极拳,肚子总是会饿的受不了。晚上一回寝室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把衣服拿一 拿,先抢浴室再说,要不然,一没有抢到,可就有的等了,所有的女生大概有四、五十个,浴室竟然只有五、六间呢!而且衣服也要自己手洗,所以当然要手脚快一 点啰!但是,大家的衣服都晾在一块儿,我的毛巾竟然不见了!而且都找不回来呢!而且,衣架还在那哩,毛巾却不见了,真是奇怪。
在这里,每一个人都要上过台,而且至少要讲三分钟,要不然,通通不能毕业!这还瞒严重的,努力了七天,却没有结业证书,不是很令人沮丧吗?我觉得“挫折的发生与处理”这堂课最令我印象深刻,里头有一句话,困扰我们的不是事件本身,而是我们对于事件的看法,仔细想想,这不是很有道理吗?
我觉得来上这个夏令营让我印象深刻,虽然刚开始会有些不习惯,但是后来习惯了就好。老师们都很认真的安排课程,是真的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够发光发亮,我认为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待,努力的向前迈进吧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