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最难忘的记忆

时间:2014-10-13 10:42:43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活动作文
     最难忘的回忆在成长的过程当中,我们尝尽了酸、甜、苦、辣各种感受。这当中有许多经历和事物,带给我们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。也许是一次意外的国外旅行,一堂精采的教学,一个特别的朋友,一场激烈的校际比赛,一张黑白照,一次紧张的考试,都或许能让我们刻骨铭心。
      我最难忘的回忆当然就是手球的比赛,我几乎每个礼拜日都在练习打手球,以方便支援同队的队友。有一次我在练习过程中受伤,因为有人骑着脚踏车横冲直撞,结果撞到我的脚,所以我才受伤,不过我过几天就好了。 到 了要比赛的时候,我们班各个都兴致高昂,我们还没比赛之前都在看别人竞争,轮到我们的时候,都很高兴,因为可以跟别组进行决斗,发球的是他们,所以我们都 准备接球,但是他们丢球的力道非常厉害,因此我们被打的溃不成军,不过到最后我们反败为胜,取得最后冠军,我们的队伍眉开眼笑,尝到胜利的滋味。 老师对我们说:”胜不骄败不馁,即便我们赢了,但在未来的比赛也不能太过于轻敌,要不然会失败喔!”
      然而此次比赛也成了我最难忘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