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朗读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10:42:4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活动作文
      这一次的巡回朗读让我十分难忘!朗读比赛的前几天,我坐立难安无法静下心来。上台朗读前夕,我更是紧张,幸好老师要我们先回家朗读给家长听,而爸妈也很用心的为我准备“开心果节目”,避免我太过紧张,帮助我放松心情。
     紧张又刺激的时刻到来了!我的心里一直有个不详的预感,总认为分数会不理想;在要去比赛的路上,我的心脏跳得很快,一到比赛的班级,我就一直提醒自己要放轻松,不要太紧张。
       一上台我紧张得不知所措,脑袋一片空白,但渐渐的有如倒吃甘蔗,渐入佳境。说完故事,我慢慢的向门口走去,当我看到我的分数时,我只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,没想到我的分数是所有朗读的人当中最高分的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回到教室,我门才知道全班都得奖了!大家又跳又叫,开心的欢呼。
       这一次的难忘经验让我永远都忘不了!老师说:“结果不是最重要;重要的是过程!”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深刻体会到──准备的过程才是真正的学习。就像我在写朗读草稿的过程,就是透过不断的思考,让我了解许多的观念,这可是比得到任何名次还珍贵的呢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