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59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
  我有一个最棒的奶奶,从小陪着我长大,非常疼爱我。她有着一头灰白的头发、脸上布着些许的皱纹,她常常带着慈祥的笑容,就像个天使。
  奶奶是我小时侯的“专属保姆”,每当我小时侯去奶奶家时,她总是带着大大的笑容、大大的手臂迎接我,让我喜欢去奶奶家。溜滑梯和沙坑是我小时侯的玩具,奶奶会常常带我去玩永远玩不腻的溜滑梯,记得我常常一边溜、一边跟奶奶挥挥手,而在旁边做运动的奶奶一直陪着我,深怕我受伤。奶奶也会带我去玩沙子,当我看见沙坑时,一手提着水桶、一手拿着铲子的我,总会迫不及待的往沙坑跑去,有时奶奶会和无忧无虑的我一起堆沙堡。在四点半时,奶奶会习惯带我去奶奶家附近的三介庙散步、爬山,所以小时侯我几乎天天看见强壮的树木。妈妈常说我是个头好壮壮的小孩,要感谢奶奶辛苦的付出。
  奶奶也是我的“专属大厨师”,她煮的食物非常美味。平时,她会煮让我赞不绝口的稀饭、让人食指大动的火腿蛋炒饭,它们常让我饱到走不动,再多的山珍海味也吃不下;夏天时,我最喜欢喝奶奶自制的绿豆沙牛奶,消暑又解渴、美味又健康;过年时,我最喜欢奶奶自己做的年糕,香Q又可口,这些都是奶奶特地为我准备的“爱心食物”。
  奶奶现在一个人住,我要常常回去陪她,希望她能身体健康、长命百岁,我爱我的奶奶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