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59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
今天,晚餐的时候,我望着满满的一桌菜,就决定来写写我的奶奶。
我的奶奶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,个子中等,稍微有点胖。那张慈祥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平时对我说话和风细雨。有一次,我不小心打翻了花瓶,奶奶没有骂我,而是语重心长地教育着我,让我以后注意一点,奶奶的教育使我受益匪浅。
奶奶最大的爱好就是一到做饭时间给我们做一桌子丰盛的菜,瞧!她开始做菜了,首先把绿毛豆剥好,再把胡萝卜切成大小一样的正方体,拌起来炒一炒,最后撒点熟的玉米粒上去点缀一下,看!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就出炉了。
瞧!今天就有我爷爷最爱吃的红烧猪蹄,红红的、肥肥的、油亮油亮的,上面点缀着绿色的葱花,令人看了垂涎欲滴。还有清炖鲤鱼,那鱼肉白白嫩嫩,吃到口里很快就化了。看!那是我最爱吃的咸螃蟹,我经常用蟹壳里的蟹黄来拌饭,可好吃了。更有那香碰碰的萝卜烧排骨,吃了健康又营养。更出色的是大蒜炒香肠,红红的香肠和那绿绿的大蒜,就像红花配绿叶,真是色香味俱全,让人看了就想吃。
这就是我的奶奶,一个既和蔼又很会烧菜的人。我爱我的奶奶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