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0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
  每个人的一生中,都会遇到许多事情,有让人笑破肚皮的事、有让人震惊的事,当然也有让人担心的事。
  说到最担心的事情,我不禁想到了奶奶的身体健康。从小至今,奶奶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我和奶奶彷彿是姐妹,在一起都不会“冷场”,天天这样子和奶奶相处,生活自然就过得很幸福、很快乐。
  奶奶是我们家的“女超人”,家事常常都是她一手包办。可是去年,奶奶居然因为过度劳累而让自己的身体病了!这件事让我们全家人担心得辗转反侧,难以入眠,就连平时总是无忧无虑的妹妹,也因为这件事而开始有了烦恼。
  奶奶常常跟我说:“既然遇到了,就不要担心,不如想想解决的办法。”这金玉良言震撼了我,我开始转换心情,花更多时间陪伴奶奶,不管是聊天还是游戏,只要能跟奶奶在一起,我都觉得很快乐,快乐是我们祖孙的处方,只要奶奶快乐,病魔就束手无策了!
  我和奶奶用乐观的心情对抗病魔,从此不再有担心的事,我也从中学习到,任何事都有办法解决,千万不要只用担心的心情面对事情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