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0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
在今年的过年,我们没有回去老家,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没有回奶奶家。
其实我对奶奶没有很深的了解,因为一年只会见到一次面,见一次面也不过几个小时而已,所以最后我对他的印象也是前年的事了。
因为接触的机会是那样少,几乎我所有的记忆,就仅仅只是“她是爸爸的妈妈”而已。模糊不清的回忆中,奶奶身高只有154公分,我在四年级的时候就比他高了,一个十分娇小的老妇人。
奶奶的脸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皱纹,那是岁月侵蚀所留下的痕迹。依稀看的见她充满疲惫的眼神,我不禁想象着,从她的少女时代到今天,这一生有多少辛劳,又有多少不为为人道的辛酸呢?但,我也只是凭空想象而已,因为我跟奶奶讲话的机会实在不多呀!
每次看见对我唠叨的奶奶,都用客家语跟我说话,她名知道我不懂客家语,却依旧叽里瓜啦的说个不停,我看着她的嘴,鸭子听雷之余,心想还好我听不懂,不然会不会被轰炸到疯狂呢?
或许,我该学客家语,试着多跟奶奶沟通,我就不会这样跟她生疏了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