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试卷发下以后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06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优秀作文
语文第三单元试卷发下来了。我一看,呀!得了满分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看着,看着,我的眼睛变得模糊起来,是因为高兴而哭吗?不,是因为惭愧而哭。慢慢地,眼前浮现出考试作弊的情景。
当时,我没看懂第十题。我想啊,想啊,很长时间都没有想来。我正在无精打彩地东想西想。突然,想到这题是书上的。我为什么不拿语文书来看一下呢。说做就做,我提心吊胆地把左手伸进书包里,去翻语文书,右手装着写试卷。当我摸到语文书发现老师正慢慢地向我走来,我连忙把手缩了回来。我咬着笔杆,装着想问题的样子,其实呀,我是在想怎样去翻语文书。正好老师发现试卷上有一个词语没印清楚,她忙转过身去,把这个词写在黑板上,给大家看。呀,真是天盼良机!我趁这个机会,又去翻语文书。当我的手还没有摸到语文书,老师已经转过身来朝我这边看。我急忙又把手缩了回来。这时候,教室里很静,我听见自己的心脏在“嗵嗵”地跳。我垂头丧气地想道:看来,摸语文书这招不灵了。何不用我这双锐利的眼睛去看同桌的?我用双跟瞄了一下同桌,他正在聚精会神地写第十一题呢。我又想:等他检查的时候,偷看一眼不就得了。于是,我就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着。他一会儿就写完了。我趁他检查的机会,用双眼看了一下,果然看到了第十题的答案。我赶忙把偷看到的答案三笔两笔地填了上去。正在这时候,下课铃响了,我兴高彩烈地将试卷交了上去。
想到这里,我以最快的速度拿起试卷向老师办公室跑去。我要将考试作弊的经过,一五一十地告诉老师,要求老师把这不诚实的100分改掉,力争作一个诚实的学生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