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最喜欢的运动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优秀作文
运动是一项老少咸宜的活动,其种类相当多样化,例如:水上运动、民俗运动、球类运动……等等,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兵乓球。
为什么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兵乓球呢?因为打兵乓球不但能训练自己的反应能力,还能在学习的过程中,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可以在比赛中得到许多的经验及技巧。如果在比赛中以悬殊的比数打败对手,会显得更有成就感。
回想起我第一次打打兵乓球时,只会在球桌上“挥空拍”,根本就不知道击球的技巧。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,慢慢的打兵乓球技巧也愈来愈精湛,已经能轻而易举的击败对手,也能在比赛中找到许多乐趣,想必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吧!
运动不但能增强免疫力,而且有助于身心健康。最后,参与运动时也要拥有运动家的精神,有一句话说:“过程重于结果。”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半途而废,也要遵守运动的守则,才能成为一个优良的运动员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