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便利商店与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4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优秀作文
  便利商店陪我渡过了春、夏、秋、冬。春天的早晨,边听着大自然的优美乐曲,边到便利商店帮妈妈买杯最爱喝的咖啡;在如烤箱的夏天,到便利商店买杯冰凉且冒着气泡的汽水是消暑的最佳选择;我总喜欢在秋天下午到便利商店买本漫画书看;冷飕飕的冬天最爱到便利商店买一碗热呼呼的汤喝,可以热热身子。
  便利商店的出现,让大家都方便了许多,老人家不必踩着沉重的步伐到市场买菜;爸爸妈妈也不用浪费时间到车站买票;而我们也不会因为睡过头没有早餐吃。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用担心,因为便利商店都帮我们设想到了。
  便利商店也不输妈妈童年时期的“杂货店”呢!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在淡水老街和家人走散,紧张到都快哭出来,正当我想要大叫时,心里却想到:“对了!妈妈跟我说过,跟家人走散时,如果附近有便利商店,可以进去找店里的叔叔和阿姨帮忙。”于是我收起眼泪,走进便利商店,一个收银员看到我需要帮忙,帮我打电话给妈妈,结束了这次的“走失惊魂记”,也让我感受到浓厚的温暖。
  感谢便利商店陪我渡过春夏秋冬,不管天气如何,还是坚强的驻立在那里。便利商店让我留下许多回忆,时间久了就蕴酿成无限温暖,也希望后代的子孙也可以感受到这些温馨又便利的感觉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