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熟悉的小世界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58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优秀作文
       我的小世界美丽无人比,我的小世界力大无穷,我的小世界如同掌中轻。
       入口是我的大嘴巴,有着一道道严密的防锁线,一进去,红色的地毯在我面前优雅的展开,乳白色的水晶灯高高在上,迎接着我的到来,喉咙的骨头是我的阶梯,有大有小、有长有短。心脏是我的主卧房,里面充满书籍和玩偶,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免费供应拿到“饱”,还有一台一百五十寸的大电视,简直就是我的大天堂。
       大肠和小肠是最长的走廊,走廊的墙上挂满了全家福的照片,使走廊增添了无数的色彩,蜿蜒的走廊通到了膀胱,膀胱是我的游泳池,包括:三温暖,水池上还有一个水上溜滑梯,直通到最底层,既刺激又好玩,水池的水还是最美丽的橘黄色,散发出花儿的香味,真是高级的殿堂。
     顶楼还有一个小房间,房间不大,但是打开门后却是海阔天空,充满了数字的变化和文字的猜谜,是思想的最佳空间。左眼是我的皇家电影院,右眼是我的天文望远镜,两项功能好玩又有趣,鼻孔是我的探险小房间,长满青苔和蝙蝠,非常的潮湿。
      我的小世界充满了惊奇与冒险,也是我最熟悉的地方,那就是——我的身体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