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时间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04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优秀作文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没做什么,只是去上学读书和补习,整天待在这种无趣的生活中,每天重复的进行,浪费了我不知道多少时间,呆板的人生每天上演,我已经厌倦,我的时间正慢慢被浪费掉,我不想在这样下去,存时间这件事情将成为我人生的一大目标。
存时间,看起来困难,确实很困难,但我将全力以赴,我排除万难,完成这梦想。我要存时间,不是因为好玩,而是因为我的环球谁说环游世界就一定要花大笔金钱呢?就算有了金钱,没有时间也是一样不是吗?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好好的来存时间,完成我的梦想,好好享受世界上各种风俗民情,玩透整个地球。
时间是我一直想拥有的东西,每天上完课回到家,大家总嫌时间不够用,时间确实不够用,大家都说只要好好运用时间,它绝对够用,但我从来不相信,难道我要边环游世界,边规画时间吗?这可能会让我的旅程变得单调乏味,所以我所要存的时间,是真实的时间,而不是单单靠规划来使用时间。
我的时间我自己使用,从现在起,我的环球梦将会因为我存时间的目标,而慢慢朝我逼近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