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水舞间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32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周记
  我很幸运,第一次出国,可以去澳门观赏远近驰名的“水舞间”,听说它是耗资20亿港币打造的舞台,我可是满心期待地想去一探究竟。
  到了会场,我们迫不及待的赶紧找位子坐下,空气中飘着漂白水的味道,会场中间有一个水池,这个水池看起来不起眼,还没来之前,我还以为是一个大水缸,人在里面表演,现在想起来,我还觉得这个想法蛮幼稚的。节目一开始,有一个渔夫划船出来,忽然,有一个神秘的巨浪,把船打翻了,在浅浅的水里忽然升起一个桅杆,而且从水里冒出了一群人,他们从桅杆上跳入水池,画面十分震撼,明明看起来很浅的水池,竟然能让这么多的演员跳水。
  故事内容大概是在叙述,有一个陌生人,为了拯救被关进笼子里的公主,跟蛇蝎王后博斗。这个过程当中,舞台的造型场景一直不停的千变万化,一下子是水池,一下子是陆地,当中结合了体操、高空跳水和机动车表演等。其中,最刺激的表演就是“机动车表演”,在空中飞来飞去,全场一片屏息观赏,当表演结束时,全场响起一片如雷的掌声。
  水舞间的表演,不管是演员、舞台、灯光、音响都配合的天衣无缝,整个表演过程都没有冷场,惊奇不断,看完之后,每个人都说值回票价,下次如果有机会,我要带着爷爷奶奶一起来观赏“水舞间”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