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自行车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51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周记
星期天早上,我在晨曦的照耀之下,慢慢苏醒过来,我换好衣服,满心期待着今天会是个好日子,因为我们要去骑自行车。
真是老天保佑,今天果然是个晴朗无云的好日子,我们坐上车,还不到一个小时,却令我坐立难安,终于到了我久违的骑车道,我迫不及待的先选好了车子,在旁边试骑,并且欣赏远处的风景,以及川流不息的自行车。几分钟之后,我们上路了,我一边骑,一边享受清凉的风以及一亩亩的稻田和宽阔无比的溪流。我们过了 铁桥,进入九号隧道,里面的空气感觉虽然有些沁凉如水,但是,墙壁有它以前全盛时期的黑白照片,令人觉得有股暖流回荡全身,既兴奋又莫名。
我们过了隧道,来到一段长上坡,经过一番咬牙的奋战,才在气喘吁吁、汗流浃背下,来到了我们的终点站——马场。看着路旁的小吃,不禁饥肠辘辘了起来。可是爸爸说:“天色已暗,还是先回家吧!”所以,我们只好忍着嘴馋,踏上回程的路途。就在我们快到租车店时,突然有两个小朋友跑了出来,走在最前头的爸爸为了闪过他们,结果车子一歪就滑倒了,还好只是擦伤而已,没有太严重。爸爸说:“虽然出来玩,却将谢谢、对不起放在家里,就没有意义了。”
回家之后,爸爸说我们今天很努力、很听话,就请我们去吃大餐。在享受美食之际,我们还一边讨论今天所发生的事,不仅饱餐一顿还学习各种人生经验,着实让我和姐姐受益良多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