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心里话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0:07:0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周记
记得我一、二年级的时候,真的是无忧无虑,没有课业的压力,爸妈下班后,就会带着我去公园玩耍,我们快乐了聊天,分享每一天的趣事,日子过得无忧无虑。
但随着我的长大,爸爸妈妈工作很忙碌,三年级开始,妈妈帮我找了一家培训班,我开始了天天面临课业压力的恶梦,我发现跟爸妈相处的时间减少了,为了弥补我的不快乐,爸妈偶而会请假个两三天,带我出门旅游。
培训班换了一家后,他们对功课的要求更严苛了,不但常留我到晚上十点,连我的假日都不放过,很多要月考的周休二日,我都在培训班加强课业,一晃眼,我发现我们全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都没有一起出去玩了。
每当同学炫耀自己寒暑假出去旅游,或是去看了什么展览,我的心就很苦涩,因为我们家太久没玩了呢!
爸爸妈妈!希望您如果有机会可以带我出去走走,我真得很想透透气,也很怀念那个全家聊天玩耍的轻松,偶而出去玩,我会变得更有动力读书,希望爸妈也能摆脱工作压力,让我们全家好好玩一场,好不好呢?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