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失眠的夜晚

时间:2014-10-13 10:07:1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周记
在这黑夜里,小鸟睡了,人们睡了,太阳睡了,小猪、小羊也睡了,咦!是谁还没睡呢?我还没睡。
 
青蛙正为准备明天的演唱会而没睡,“小强”们正为吃晚上的大餐而没睡,爱德华正为吸那鲜红的鲜血而没睡,我则为了准备考试而没睡。在这清幽的月光下,只有我家的电灯还开着,只有我房间的电灯还开着,我在书桌旁,埋头复习功课,在这月光下,小蛙在石头上唱歌,小溪在跳舞,小雨滴在跳伞,露水在叶片上溜滑梯……。
 
在这月光下,有许多事物没睡,有些为了准备明天的行程,有些为了往后的事情,有些为了以前的事情,但是,失眠的夜晚十分漫长,一秒就像一年的时间,大家常常都会数羊、发呆、幻想或直接看电视, 但这样子是不好的,还是赶快睡吧!晚安,天上的星星、月亮,晚安,唱歌的青蛙,晚安,大家。咦,怎么还有人还没睡呢?原来是在欣赏那黑暗、充满一颗颗钻石的夜空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