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心灵鸡汤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50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优秀作文
  每当天气最冷的时候,就是希望来碗热腾腾的鸡汤,暖暖身子、补补身体。我们的心灵也需要来碗鸡汤,而这碗鸡汤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休闲活动。
  我的心灵鸡汤有两碗,第一碗是阅读书籍。这几天来,阅读丹。布朗所写的《达尔文密码》和《天使与魔鬼》,认为作者丰富的想像力果真名不虚传,此外也对于书中密码以及主角罗勃(《天使与魔鬼》为《达尔文密码》前传,因此主角相同)的机智与勇气感到无比的敬佩。书中运用高度的逻辑思考能力,推荐大家不妨运用假日,来阅读这两本脍炙人口的作品。
  我的第二碗心灵鸡汤是听音乐。个人比较偏爱合唱曲子,而最喜欢的合唱团是“北京天使合唱团”。他们的专辑浮云游子,其中以梦田和小草最为好听。大家可在网络上查询看看,真的很好听!
  每个人的心灵鸡汤都不太一样,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。大家也不妨为自己的心灵补一补,充实自己的生活!
作文投稿
'); })();